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双花】Last and Forever/6

♡这一章的走向很迷,但基本是要进入正题了。

♥我想看大孙和乐乐互相残杀,然后两败俱伤后才得知是队友。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ノ

 

 

孙哲平醒来的时候,张佳乐也醒了,只不过后者觉得身上某个地方有些疼痛。

“醒了?”孙哲平初醒时的声音有些沙哑,但这让张佳乐觉得这个男人更加性感了。

“嗯……”迷糊地应了一声,张佳乐仍然是闭着眼。

鉴于昨天晚上消耗的体力过多,孙哲平就不勉强张佳乐能这么快起来了。

毕竟千错万错都在他,虽然是张佳乐先主动的。

想到昨晚激情的场面,张佳乐的那一声声,孙哲平勾起嘴角笑了笑。

他甩了甩头,眼神里带着一丝意犹未尽,随后径直走进了浴室。

 

朦朦胧胧再醒过来的时候,张佳乐发现孙哲平已经离开了,桌面上放着用保温盒装着的早餐,他眯着眼睛想了一会,决定离开床的怀抱,趿拉着拖鞋洗漱去了。

晚上的温情犹在眼前,张佳乐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温习了一遍昨晚的过程。

不应该那么急的,张佳乐对自己说。

不过生米都快成熟饭了,现在后悔会不会太迟了点,张佳乐有些自嘲地笑了笑。

吃过早餐,看了眼时间已经快中午,别指望他会洗碗这个工作,随便把饭盒丢到洗碗池里就匆匆离开了。

听说那边遇上一些麻烦了,张佳乐决定亲自去看一下。

想来也是可笑,这种工作对自己对象还要偷偷摸摸的,真是上辈子欠了一屁股债,这辈子要以这样的方式来还清。

都是假的,张佳乐不免有些惘然,事情过去后当是不会再有烦恼了,认真处理事件吧。

那个人说,“最近不知那个混小子走漏了风声,你去处理一下。”

张佳乐接过那个人递过来的枪,是现在警厅里通配的型号,他随意转了几下,有些不称手,还是喜欢以前的那一把。

“这把枪上哪弄的?”

那个人稍稍颔首,脸上的疤痕似乎是在炫耀着什么,“我们在警厅里安插了人,记得,可别太过出风头。”

“我会的,解决了这一个,然后回酒吧继续工作。”张佳乐十分淡定地说着。

走的时候那个人听到枪上膛的声音,以及幽幽地一句,在小巷子里显得极为诡异。

“要不要改天请你喝一杯?”

那个人怔住,心想还是不要了。

张佳乐走出巷子,暖烘烘的阳光顿时洒满了全身,出来之前他把枪藏到了后背,卡在裤腰之上,否则拿着一把枪上街,人心惶惶。

他打了个车,一路向着人烟稀少的地方开,过了闹区,过了那个小湖,出了市区,来到了一座偏僻的宅子里。

相对于这个地方,张佳乐知道自己是一个不速之客,因为里面住着的人曾说过“如果你来,我便会开枪”。

张佳乐按下门铃,一个男人开了门。

“是你?”

没有回答,张佳乐已经拿出枪对准了那个男人的胸膛。

“没准下次开门的时候带把枪会更好”,张佳乐轻蔑地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的。”

“为、为什么?他应该是没有再干这种……”

“你儿子没你想的那么好,查过他的电脑吗?有留意过他晚上的去向吗?”

那个男人慌了神,随即摇了摇头,仍旧不死心,“那他、他是做了什么事?”

张佳乐用枪指了指厅里的檀木座椅,表示让他坐下,然后他平静地述说着,“X月X日X时X分,组织与客户正在货品交涉,当时正有几名便衣在周围巡逻,可想而知,这种情况下只要一有意外,便会全军覆没。”

那名男子有些惶恐地看着张佳乐,嘴里哆哆嗦嗦。

“那次我有份参与哦”,张佳乐换了一种比较轻松的口吻说着,“虽然不知道谁先因为紧张而被认了出来,但是最后这批货还是卖得很成功。”

“那……”

“知道吗,你儿子不适合顶风作案,他暴露了。”

那名男子连忙从椅子上跪了下来,嘴里都是求饶的话。

张佳乐不为所动,“不是你做错了事,你求我干什么?你交代一下,你儿子现在在哪?我在这里守着,会见到他吗?”

“不、不要……我不会说的。”

张佳乐俯下身子,用枪口挑起他的下颚,“不说也可以,我消息很灵通的,配合一点你能在家里收尸,不配合的话,你儿子或许会横尸街头,也或许会被丢到湖里喂鱼,你选哪个?”

张佳乐恢复了姿势,望了眼楼上的房间,“我来帮你选吧,我可是个好人。”

那名男子连忙拉住了张佳乐的裤脚,说出来的话带着恐惧和绝望,“能不能……再给一次机会?”

张佳乐一甩脚便是打中了那名男子的头,嘴里说着略带轻浮的话,“上次我来的时候,让你看好你的儿子,你却要说开枪打我……”

他眼神霎时变得凌厉起来,“我像是一个这么好说话的人吗?”

枪响,打中的是那名男子脑袋边上的木地板。

那名男子再无挣扎,眼睁睁看着张佳乐上楼,然后用枪把锁打烂,然后进入了房间。

他听见了他儿子的求救声,也听见了他儿子死前的最后一声哀嚎。

张佳乐依旧是来时那种轻松的模样,他离开的时候在那名男子面前走过,留下了最后一句话,“这是上头的命令,我劝你也不要再干了,否则下一次子弹穿过的就是你的身体。”

那名男子咬着牙,脸上早已全是泪水。

一脚迈进这种肮脏交易的组织时,就应该早就想到今天的结果,如果说几年前他是为了钱,如今却是为了命。

早该有觉悟的。

张佳乐把枪给拆了,每一个部件都用火烧得不成样子,随后扔进了垃圾回收站,他应言,要去酒吧上班的,不过这次提前了几个小时。

推开门的时候,他看见吧台上坐着的是孙哲平,正跟辰聊的开心。

这时候他不禁有些懊恼,开过枪后的他袖口还残留着一丝丝硝烟味,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被孙哲平闻出来?

不过张佳乐很快就放下了心,孙哲平只是一个公司里的管理层,哪会在意这些。

于是他走过去跟孙哲平打了个招呼。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