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百日双花】Day.5

(大概是黑科技风。。。)

张佳乐听到跑车入库的声音,想必是孙哲平回来了,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摆好了pose准备开门迎接……

没想到,家里的小机器人居然跑得比他还快,先一步开了门。

张佳乐在想,凭什么这个只用轮子运动的机器人比他这两条腿的生物跑得还快,这不科学。

真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孙哲平好像注意到张佳乐表情的呆滞,有些紧张地喊了张佳乐一声。

张佳乐回过神来,用刚刚对着镜子练习了千百遍的口吻复述着,“大孙,我们的保姆机器人好像出了一些意外,估计得带回‘雷霆’工坊重装一遍了。”

孙哲平眼神里带着一丝惊讶,“是吗?这么巧,刚刚好有人要来我们家里做客……”

张佳乐抢着说,“不不不,大孙,那个机器人没救了,它今天早上还自己跑进了马桶里。”

孙哲平:“……”我还没说完呢。

孙哲平身后的人忍不住开了声,“我想孙先生的意思是,我可以来帮忙维修一下。”

张佳乐就这样看着孙哲平身后的人走了进来,嘴里喃喃道,“小事情?什么时候‘雷霆’工坊还提供上门维修服务了?”

肖时钦从容地辩解着,“我叫肖时钦,不叫小事情。而且的确没有上门服务这一条,我今天可以破例一下。”

张佳乐满脸疑问地望向孙哲平。

孙哲平解释着,“他的车子在路上遇到了些问题,要修理的话需要一些维修配件,恰好家里有,于是我就载着他回来拿配件了。”

肖时钦笑着点点头,“就是这样。”

所以这就是你来蹭饭的理由吗……

饭后,肖时钦用餐巾纸拭了嘴,拿起放在角落旁的工具箱问张佳乐,“出了故障的机器人在哪?”

张佳乐镇定自若地说,“马桶里,还没捞出来呢。”

肖时钦和孙哲平:“……”

花了不少功夫,孙哲平终于用机械钳把那个已经奄奄一息的保姆机器人给捞了起来。

那一瞬间,马桶的冲水器忽然启动了,把还没完全脱离马桶的保姆机器人洗了个冷水澡。

“不是我说,你们的马桶也出问题了?”肖时钦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表示这件事跟他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孙哲平快手快脚地把保姆机器人放在了地砖上,洒了一地面的水,下一秒,肖时钦一手拿着扳手,一手拿着检修电脑上场了。

经过几分钟的检查,肖时钦大汗淋漓,有些眼神死,“芯片被水冲过,好像已经不能修复了……”

张佳乐打趣道,“这玩意居然不防水!”

肖时钦无视张佳乐的话继续说,“我总觉得这个机器人有些问题……”

于是他拿出一个长条形的、就像绿箭口香糖大小的工具,手指在上面轻轻按了几下后,便对着机器人左戳右戳,当戳到某个零件的时候,保姆机器人的录音功能灯亮了起来,从它里面传来了一些“嗯嗯啊啊”的声音。

张佳乐脑袋一热,孙哲平略感不妙。

下一秒,传出来的声音是,“不……不要……太快了……”

再下一秒,这个机器人被张佳乐踢翻了,肖时钦被孙哲平给杠了出去。

一脸懵逼、觉得自己很无辜的肖时钦:“……@!#!@%¥”

故事的结局是肖时钦没有继续抢救那个保姆机器人,原因是——自作孽,不可活。

张佳乐和孙哲平表示,这样的机器人他们再也不想要一个了。

肖时钦纳闷着,看来他的保姆机器人还需要进一步的升级,至少在场合辨别这方面要着力提升……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其实保姆机器人是乐乐弄坏的呢!被录进去的声音其实是乐乐对着大孙ZW时发出的。】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