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百日双花】Day.8

(平行世界里的乐乐)

他站在镜子面前,看到的是与自己所在地形成对称的房间,他从镜子里穿了过去,来到了镜中的房间。

房间的布局真的是如出一辙,他看见一个背影闪过,摇摇晃晃地到了窗前,手里还捧着一杯刚刚热好的咖啡。

这个背影好熟悉啊,转念一想,这就是自己的背影啊。

墙上的挂画没了,床头柜前用相架裱好的照片也不见了,就连电脑桌上那一如既往放着茶杯的地方都被替换成了文件夹。

鼠标垫呢,当初那个写着大大的“荣耀”二字的鼠标垫呢?也没有了。

房间的墙壁上没有了当年少年意气画上去的涂鸦,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山水画,就是小桥流水人家的那种。

还有一幅字画,写着“天道酬勤”。

张佳乐大概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诗水画意吧,他盯着那个自己看,“自己”还在窗前静静地、慢慢地嘬了一小口带着浓香的咖啡。

他走到电脑桌上随意翻了翻文件——翻不动,手指从文件夹上穿透了过去,于是他走到自己身旁,想拍他的肩膀,也没有触碰到自己衣服上的一根毫毛。

看来只能当个老实的观众,看着另一个自己做事了。

张佳乐看了自己一整天,发现自己的生活比原先多姿多彩了,不再是那个一天有四分之三时间都对着游戏的宅男了,除了工作,自己还有更精彩的娱乐活动,就他观察的那一天,自己当着他面约了一堆人出去打火锅,吃得可起劲了。

好充实的生活,可是张佳乐觉得自己的世界里少了些什么。

他找遍了家里的各个角落,没有那个人的一点气息,也没有那个人的一点联系记录,他甚至怀疑起了自己当年是否有遇见那个人。

直至他看到自己打开了电脑,显示屏上多多少少的图标,他看了一遍又一遍,游戏的标签看了一次又一次,没有当年他所玩过的荣耀。

张佳乐心里咯噔一跳,如果没有荣耀,那么他也就不会和那个人在西部荒野相遇了吧。

想起那年,他转着被别人打趴的游戏视野看着游戏地图里所盛开的百种鲜花,那时候耳机里传来一句话。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张佳乐实在没办法相信那个没有孙哲平的自己会生活得比现在的自己幸福,至少他觉得不行的。

孙哲平已经成为他生命中的必不可少。

张佳乐再看了一眼在电脑前整理文件的自己,轻轻说了声,“再见。”

于是,他从镜子里回去了,在这一边,孙哲平在客厅里有些着急地喊他。

“乐乐,吃饭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