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双花】城市套路深(12)

♡我回来了,之前的日子里跑去忙活了大孙生贺,初稿今天定下来了!

♥Emmmm,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大孙的生贺【?】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ノ

 

 

接下来就进入了复习考试周,孙哲平和张佳乐他们早就结课了,天天窝在屋子里,复习复习复习复习……

大厅里,黄桃和酥肉一个劲地在叫;房间里,张佳乐推了推孙哲平。

“那两个小家伙饿了,你快去喂一下。”

孙哲平极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拿着罐头来到黄桃和酥肉面前。

黄桃立即兴奋起来,左蹦右跳的,缠着孙哲平的腿不放,而另一边的酥肉表现则平淡多了,只是叫了两声,跟在孙哲平后头。

孙哲平看了眼酥肉,又想起了医生的嘱咐,怀孕期的猫食欲会增加,应该再拿多一个罐头才是。于是孙哲平又拿出一个罐头,把食物分别装在属于它们的猫盘里。

两个小家伙看了几眼孙哲平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孙哲平回到房间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是抱着手上的《园林大全》睡着了。

“真是有够懒的。”孙哲平不禁吐槽道。

他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的五点多,也是该去觅食的时候了,不过——孙哲平看了眼张佳乐,还是先让他睡会吧。

结果张佳乐一睡就睡到了七点,他醒来还是因为饿醒的。

“学长,我饿了……”张佳乐睡眼惺忪,口齿不清地说着。

孙哲平“啪”地一声合上书,“你还知道饿啊?看你睡到几点了?”

说着,孙哲平还指了指墙上的钟。

张佳乐看了眼时间,嘟囔着,“才七点嘛,还早,现在去吃晚饭还来得及。”

“去哪吃?”

“今天学校的食堂吃什么?”张佳乐一边说,一边下床。

孙哲平听了,拿过他的笔记本对着张佳乐的脑袋就是一下,“睡懵了吧?还学校食堂。”

刚刚穿好拖鞋的张佳乐仍旧处于懵逼状态,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啊,对,我们现在在学校外面租的房子。”

“所以去哪吃?”孙哲平没好气地问。

张佳乐脱下了睡衣,露出精瘦的腰部和没有经过什么锻炼的胸膛,换上保暖内衣后又加了一件毛衣和大衣,裤子穿了两条,里面一条厚厚的棉裤,外面是一条运动裤。

孙哲平看着他换衣服,不禁说了声,“你有这么怕冷吗?穿这么多?”

说话间,张佳乐又加了一条围巾和戴上一对手套。

“……”

“外面太冷了,我穿多点,你也是。”

“我还没你这么怕冷,走吧。”

出了租屋,张佳乐就感受到了世界的无情,呼啸的寒风在耳边一个劲地吹,他开始后悔没戴个口罩出门了。

看着张佳乐穿了那么多,还瑟瑟发抖的样子,孙哲平一把把他搂了过来。

张佳乐有些错愕,随后说,“学长你居然不怕冷吗?”

“你多锻炼,身体强壮就不会那么怕冷了。”

张佳乐对此表示“我听不见,我不知道”。

“我老家都没这么冷,城市里的冬天真是太要命了。”

“习惯就好。”

这事情哪有这么容易习惯啊……

“不过也没关系,我搂着你你也就不冷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笑了笑。

张佳乐觉得自己脸颊有些发烫,肯定是自己的错觉吧。

 

过了几天,张佳乐如临大敌——因为他要考试了!

考的还是他天天睡觉那一门,对此张佳乐表示非常的方。

孙哲平看着他在屋子里求神拜佛,无奈地说,“我昨天不是帮你复习过那门课的重点了?”

张佳乐心里仍然很是焦急,“可是、可是我怕到了考场上记不住啊。”

孙哲平喝了口水,淡淡地说,“你再不冷静下来,是真的要记不住了。”

张佳乐夺过孙哲平的茶杯,喝了一口,勉强是镇定下来了,“唉,早知道如此……”

“就应该好好听课。”

“就不选这门课。”

“……”这可是必修课啊,张佳乐。

“你别这么看着我,我知道是必修课,所以我才那么紧张啊,万一挂科可咋办啊!”

“你要是挂科了,你猜我会怎样?”

“……你不是要打人吧,学长。”

“不,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孙哲平走近张佳乐,在他耳边呼了口气,“我会把你摁到床上干到你起不来。”

“咳咳——”张佳乐听了这句话,被刚刚喝下去的那口水给呛到了。

“咳——孙哲平,你个变态!流氓!”

“如果你不想我刚刚说得话变成现实,那就好好考试,不要挂科。”

“是,我知道了!”

张佳乐看了看时间,连忙出门,刚刚顾着跟孙哲平说话,差点把考试的时间给忘了。

临近饭点,张佳乐终于从考场里走了出来,整个人仿佛身体被掏空,他觉得周围的寒风都不及试卷的十分之一可怕。

刚走出校门,就看见孙哲平低着头看着手机,张佳乐快步向他走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孙哲平抬头问他,“出来了,考得如何?”

张佳乐摆了摆手,“别提了,希望我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你是从哪里学来的这段话?

两个人吃完饭回家,在家门口就听到了黄桃的叫声,一直到孙哲平和张佳乐进了家门还在叫。

“奇怪,你没喂它吗?”张佳乐扭过头问孙哲平。

“我出门之前喂了啊,你看,黄桃它都没吃完。”

只见黄桃蹭了蹭张佳乐的脚后,就大踏步往它的居住地走去。

张佳乐有些好奇,便跟着它走进去,只见酥肉躺在纸箱里一动不动,黄桃站在它身边团团转,不安地叫着。

“孙哲平!”张佳乐一声大吼。

“怎么了?”孙哲平三步并作两步赶到了张佳乐身边。

“你看酥肉怎么了?”张佳乐看向孙哲平,声音里夹杂着一丝担忧。

孙哲平蹲下身子,摸了摸酥肉,发现它身体烫得可怕,连忙找来猫笼子,把它给装进去。

“它好像不太好,我带它去宠物医院。”

由于天气冷,孙哲平找来了一个保暖罩套在了猫笼子上面,准备要出门。

“我也去。”张佳乐也匆忙跟上。

到了宠物医院,孙哲平和张佳乐被医生严肃批评了一顿。

“知道小家伙怀孕了,还不做好处理工作,你们两个是它的主人吗!”

“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错。”孙哲平和张佳乐异口同声。

“还有一点,小家伙孕期快结束了,让它离公猫远一些,最好不要呆在一块,会影响到胎儿的。”

“是是是。”孙哲平和张佳乐连忙点头。

医生把孙哲平和张佳乐训了一顿后,总算是说回了正题,“小家伙大概是受凉了,发热得厉害,我建议它留在这里几天。”

张佳乐点点头,随后又问,“医生你知道它什么时候要生吗?”

医生想了想答道,“快了,你们如果不介意,也可以让它在这里临产。”

其实言下之意就是,你们两个大老爷们,我还真看不出来你们会照顾临产的猫咪。

张佳乐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毕竟,他和孙哲平都不懂这个。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