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双花】另一个世界的你

♡这是一个双花的新坑,题材我也不好说,可能是西幻AU。

我想试一试不一样的双花,我不打算写乐乐和大孙谈恋爱,我想换一种模式吧,希望大家能接受……

♥我构思了蛮久的,世界观蛮大的,我尽量会处理好的。

♥这一篇文里我什么都不敢担保,但是,乐乐会非常帅【因为之前自己也说过会写帅帅的乐乐】。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ノ

 

 

Chapter.1 赌场情缘

周围都是黑漆漆的,只有脚上踩到地里的发出的“沙沙”声,张佳乐抬头看了一下天空,对身边的人说,“天公不作美,今晚连月亮都见不到,周围黑不溜秋的,我们快点赶到目的地才行。”

在张佳乐身边的是他的帮手——邹远,将随同张佳乐一起去往隔壁有着“赌城”之称的小镇,他听了张佳乐的话后点点头,又醒悟过来张佳乐应该是看不见他点头的,所以又补了一句“我知道了”。

本来张佳乐是不愿意让他跟着来的,说什么他一个人就足够了,带多一个人只会平添烦恼,邹远当然不服气了,提出要跟张佳乐赌一把,赢了就让他跟着,输了他就不会跟着来。

张佳乐理所当然是输了,不然怎么会有现在的结局。

邹远就是想跟着张佳乐学点东西,毕竟是前辈,张佳乐也是口硬心软,一路上也对他照顾有加,出行时的注意事项能教的绝对不会漏。

“可是,前辈……”邹远眯着眼看着周围一片昏暗,手上的灯光被远方的黑暗吞没,仿佛路没有了尽头,“这里我们好像已经走过一次了……”

张佳乐很快就回答了他,“我知道。”

过了几分钟,邹远又说,“前辈,我们这里刚刚走过了……”

张佳乐停下脚步,叹了口气说,“我知道。”

邹远把灯光对着远处照了照,没看出什么端倪来,小心翼翼地问张佳乐,“前辈,你不会是迷路了吧?”

张佳乐敲了敲邹远的脑袋,“瞎说,我怎么会迷路,我们这是遇见‘鬼打墙’了。”

“鬼打墙?”邹远并没有感到惊慌,他觉得张佳乐肯定会有办法解决的,所以他问,“那该怎么办?”

张佳乐笑着说,“很简单,‘鬼打墙’只是一个俗称,其实就是用幻术制造出无数面镜子,镜子里的画面是参照我们经过这片区域时的印象做出来的,所以我们便会无数次看到记忆中的这一条路。”

邹远似懂非懂地答道,“既然是镜子,那我们是不是打碎他就可以了?”

张佳乐从腰侧掏出手枪,换上了一组银色的子弹,说了一声“Bingo!”

邹远也像张佳乐一样掏出手枪,换上了相同的子弹,但是在扣动扳机之前,他有些迷茫,“前辈,我们打哪里啊?”

“我刚刚抬头看见一下天空,觉得有些奇怪。”

邹远望了一眼天空,就好像张佳乐刚刚说的一样,天色不是很好,看不见月亮。

但是越仔细看就越奇怪,他皱起了眉头,“前辈,这天空好像有些奇怪。”

“嗯,你也看出来了吧?天上看不见月亮没什么好奇怪的,可能是被乌云挡住了,但是天上没有星星,那就很奇怪了。”

邹远恍然大悟,“我明白了,要解决‘鬼打墙’的秘诀就在于天上,我们看见的这片天空,是假的。”

张佳乐满意地点点头,这个孩子还是挺好教的,一点就通,“是啊,就算是乌云满天,我们也不可能一颗星星都看不见的,再说啊,这个天空做得也太假了,真黑的跟什么似得。”

于是张佳乐首先对着天空开了一枪,由于是在荒郊野岭上,这一枪特别的刺耳,一枪过后,天空的幕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片一片地裂开,就好像镜子被打碎了一般。

邹远也学着张佳乐的样子,瞄准张佳乐刚刚开过枪的地方扣下了扳机,又是一枪,碎裂的程度加深了许多,有些碎片星星点点地就掉落了下来,化为了尘埃。

一阵枪声过后,幕布完全崩塌,露出了原本的天空,月牙形态的月亮高高挂在天空上,周围还能看到各种星座的分布。

“我们就快到了”,张佳乐收起枪,指了指远处渐露轮廓的小镇,“看来有人不想让我们到那里去啊。”

邹远把枪收回腰间的枪袋里,不明所以,“那是什么人不想我们到哪里去呢?”

“作贼心虚的人。”

张佳乐迈开步子,向着小镇进发,邹远也快步跟上,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到达了这个所谓“赌城”的小镇。

到达小镇的时候,天还没亮,大概也就凌晨三四点的时候,夜里人烟稀疏,干什么都不方便,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家旅店,收费还贼贵。

不过张佳乐不缺钱,他和邹远一人一间房,两个人碰到床的那一刻就已经昏昏入睡。

也是,赶了一夜的路,想必是累得不轻了,有什么要紧的事,早上再说吧。

不过张佳乐没睡多久,鸡鸣声响起的时候,他就被吵醒了,进浴室洗了个热水澡缓解疲劳,整理了一下行李就准备出门。

他走到邹远的房前,里面静悄悄的,张佳乐觉得他还在睡觉,就不把他叫醒了,累了一晚上,让他好好休息吧。

于是他一个人走出旅店,找了一间刚刚营业的小店,点了一杯咖啡提神,还点了个三文治当早餐。

店家是个五六十岁的大爷,对于年轻人这么早起十分意外,问起了张佳乐,“小伙子,这么早起啊?”

问题来得有些突然,张佳乐没有反应过来,就“嗯”了一声当回答。

大爷继续说了下去,“我好久没这么早起的年轻人了,你真是让我吃了一惊。”

张佳乐喝了一口咖啡,说了声,“是吗?”

大概是因为早上客人少之又少,大爷便滔滔不绝说了起来,“是啊,这个镇子,接近十二点才是最热闹的时候,大家都说那个时间是赌的最佳时刻。”

张佳乐饶有兴趣的听着,一边解决着自己的早餐。

“很多人都相信这个啊,所以那个时间段就特别多人聚集在‘兰波’赌馆里。”

“嗯?”似乎是这个赌馆引起了张佳乐的注意,他反问了一句,“兰波赌馆?”

大爷点点头,又说了起来,“是啊,那个赌馆是我们这里做得最好、做得最大的一家,收入可是我们的好几百倍啊。”

张佳乐此次前来这个小镇,为的就是调查这个赌馆,多跟大爷聊几句,说不定能知道些消息。

“那这个赌馆真是特别厉害啊,其他赌馆生意都没它好吗?”

“是啊,其他的赌馆都比不上,我听说,兰波赌馆里赌的不只是钱……”大爷忽然放低了声音,神神秘秘地说,“那里还赌命。”

张佳乐装出一副吃惊的样子,有些意外地问,“命?难不成那里还有亡命的赌徒?”

大爷倒是摇了摇头,“我也是听说的,不过那里至今没出过什么人命。”

张佳乐吃完最后一口三文治,咖啡还是烫的没喝完,他付了钱跟大爷道了声谢,出店的时候手里捧着咖啡,慢悠悠地走回旅店。

张佳乐走到自己的房间前面,发现邹远在敲门,于是走上前跟他道了声“早安”。

邹远被吓了一跳,“啊,前辈,原来你已经醒了。”

张佳乐笑着说,“早就醒了,我怕你休息不够,所以没叫醒你。”

邹远连忙摇了摇头,眼神异常坚定,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不行,前辈,以后你一定要把我叫起来。”

“呵呵,你不想睡懒觉了?”

“跟着前辈学习才是正事,睡什么懒觉……”邹远撇了撇嘴。

“那行啊,以后我把你叫醒,你可别把起床气撒我身上。”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