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百日双花】Day.6

(购物狂乐乐。)

手机上陆陆续续传来好多条短信,孙哲平打开一看,全都是触目惊心的数字
——银行卡消费提醒。

转念一想,今天不是双十一吗,张佳乐这家伙早就脱离单身狗行列多年了,怎么还去凑这个热闹。

正这么胡思乱想着,又有一条短信来了,他胸有成竹地打开了短信界面,却仍旧被那几个数字吓了一惊。

在通话记录里找到张佳乐的手机号,连忙打了过去。

开口就是,“我的祖宗耶,你有车有房还有老公,你今天这么大手笔是想做房地产生意吗?”

电话里头传来张佳乐慵懒的声音,满不在乎地说,“结婚之前不是你说想买什么就刷你的卡吗?”

“……”被张佳乐怼了的孙哲平。

话好像是这么说没错,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啊!

“咳,你这是都买了些什么……”说着,手机里头“嘟——”一声,又来了一条信息。

张佳乐半响后才回答,“我想养猫,也想养狗。”

“所以呢?”

张佳乐看了一眼电脑上的购物清单,用着机械的口音读了出来。

正要读到第二页的时候,孙哲平打断了他的念白。

“停停停,我大概知道了,你买这么多东西,但是你现在猫也没有、狗也没有。”

张佳乐说,“猫会有的,狗也会有的,我正等你下班后就一起去宠物店。”

“……”

“购物清单还有两页,阿不,三页,你要我继续念下去吗?”

孙哲平按下了手机通话的功放键,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口水算是让自己冷静冷静。

“你……你继续念吧。”

于是张佳乐从容地把剩下的清单念完了,与此同时,孙哲平在网上找他买的那些东西也找得差不多了。

孙哲平语气里带着一丝敬畏,“乐乐,你是想给猫猫狗狗们一个五星级的家吗?”

电话里头发出了疑问的声音,张佳乐的语气很是无辜,“我没有这么想啊,我只是觉得那几个宠物房子好看,就拍下来了。”

孙哲平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有钱就是任性”,等等,不太对,这不都是他的钱吗?

“养你一个还不够,现在还要养三个。”

“没事,你养我就够了,我养其他两只。”

“我怕你们三只没了我都会饿死家中。”

“不会的,我给他们两只囤好了冬粮,你只要保管我饿不死就行。”

“……”

孙哲平心情复杂地挂下了电话。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