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双花】Last and Forever/8

♡给这个坑填一下土,感觉好久没写这篇了……

♥小伙伴要信任我呀,我不会坑的QAQ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ノ

 

 

一位客人正被拉扯着,本就着调酒员的本份,张佳乐连忙放下手中的酒杯赶了过去。

“怎么了,怎么了?”张佳乐冲着那几个人说,身体还往客人那边靠,试图把他们分离开来。

那是当然的,作为店里的客人,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被拉走?

“不好意思,我们是警察。”那几个人纷纷亮出了警员证。

张佳乐警惕了起来,心里想着,警察怎么到这里来了?

“这……”张佳乐遗憾地看了那位客人一眼,心里道,这下我也帮不了你了,乖乖跟警察回去吧。

“但是……这位客人似乎还没有结账。”辰也走了过来,冷不丁从张佳乐身后补了一句。

那几位警察互相看了看,犹豫了一会,最后有一位警察出面结了账,辰才让出了往门口的路。

张佳乐顺手就收拾了桌子上的几瓶啤酒,往酒水桶里一扔,又回到了岗位上。

“乐哥,这么晚了居然会有警察来办案?”

张佳乐现在也是蒙在鼓里,他对辰摇了摇头,回答着,“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们店里好像没惹什么事吧?”

“你这小子紧张什么,人家只是公事公办,不是我们店里的问题。没看见他们捉走的人吗,肯定是那个小子犯了什么案子了。”

“是吗?那就好。”

张佳乐扯开嘴角笑了笑,“你不会这样就怂了吧?”

辰好像是心事被揭露了一般,嘴里吞吞吐吐的,“怎、怎么会……”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样子,转身了看了看时间,惊觉起该是他下班的时间了,“啊,我该走了。”

辰也习惯地看了一眼时钟,他也该走了。

于是两个人就在酒吧门口道别了。

张佳乐并没有直接往家里走,他稍微绕了个远路,特意走到警察厅门口瞄了一眼。

大厅的灯还亮着,二楼和三楼的灯也全亮着,看来刚刚被捉的人是在被审讯。

张佳乐并没有觉得事情就是这么简单的,刚刚被捉走的人,他也略有耳闻,是另一个组织里的探子。

心底里涌上一股不安,刚刚那个探子应该是没有把他认出来吧?

张佳乐也说不清究竟是在哪里见过那个探子了,不过现在他落网了,估计是有人揭发出来了,怪不得之前上头说信息泄露了。

奇怪,那个人不是已经被自己……

这么想着,张佳乐浑然不知已经在警厅外站了十多分钟,深夜吹来的风带着丝丝的寒冷,他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才意识过来,自己在这里逗留太久了。

不过那个探子被捉还是让张佳乐很在意,因为这件事,他晚上在被窝里翻了好几下都没能入睡。

果然,这件事还是需要确认一下。

他打开手机,给通讯录里的一个号码发了条短信。

张佳乐想着,这么晚大概是不会有回信了。

不过这次没在他的预料之中,正当他要放下手机时,屏幕亮了,那个人回了一条信息。

短短几个字——明晚行动。

这下好了,原有的倦意全被驱散了。

张佳乐苦笑着,工作结束后可真的要让他好好休息一番啊,起码要是一个半年的长假,身兼两个身份的他,脑力和体力都快要不够用了啊。

 

孙哲平这边也没有安然入睡,大晚上警厅发来一个短信,说是组织里的一人落网了,简直就比咖啡因提神还管用。

说得上是雷厉风行的,半个小时后,孙哲平就已经出现在警厅里了。

在上级还在惊叹他的出勤速度时,孙哲平已经进了审讯室。

那人摆着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孙哲平脸上的表情却更为严肃了。

“真是太兴师动众了,为了我这一号人,出动了这么多警察。”

“你是不是你很光荣,你已经是落网之鱼了。”

“没想到你们这群警察都这么蠢的,自以为捉到一个人就有多了不起。是不是以为能从我嘴里问出什么?”

孙哲平坐到了椅子上,摇了摇头,“我们聊会天吧。”

探子瞪着眼睛,似乎跟他想象中的有点出入,警察里好像并不都是那种只会严刑逼供的人,他笑着问孙哲平,“你想聊些什么?”

“我调查过你的记录,你好像是在XX学校毕业的,那是国内排名前十的高校。”

“那些资料随便谁都能查到,这没有什么价值啊?”

“我是说,你能读上这所学校,至少要比很多人刻苦努力,或者说,要比很多人聪明许多吧?”

“我就当你在夸我好了。”

“如果你们组织里都是这么聪明的人,那我就会很担忧了。”

“你们是该担忧啊,因为警察们都很笨啊。”

“被你这么小看,真是苦恼,警察里也不全都是傻子啊,我知道你是自投罗网的。”

“然后呢?”

“警厅里有什么你想要的东西吗?”

“真是单刀直入啊。”

“最后问你一个问题”,孙哲平变了自己刚刚随和的语气,有些故弄玄虚地停顿下来。

探子觉得有趣,便反问,“什么?”

“你怕不怕死?”

探子笑了笑,“不怕,因为我不会死。”

“好的,感谢你的配合。”

说完这句,孙哲平就离开了审讯室,外面有好几位警察凑了过来,等着听他的报告。

探子里房间里面斟酌着,自己刚刚应该什么都没说出去,为什么那位警察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孙哲平心里揣着答案,只是挥了挥手,“他什么都没说。”

几个警察瞬间就像泄了气的球一般,他的上级凑过来认真地问,“那个人真的什么都没说吗?”

孙哲平点点头,“我和他只是聊了几句,看得出来他是不会这么容易松口的。”

“那……”

“啊,”孙哲平像想起什么似得,“你们也别想着给他用刑了,省点力气。”

上级也很无奈,“那你说要怎么办吧?”

“慢慢等着,会露出马脚的。”

孙哲平驱车回家,现在警厅里的人都不能信,只能看他自己能努力到什么地步了。

光这一件事,孙哲平就彻夜无眠。

他想打个电话给张佳乐,发现指针停在五上,这个时间点,张佳乐肯定是在熟睡中,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了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