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双花】Last and Forever/10

♡乐乐和大孙都这么帅!你们给个小红心嘛!

♥努力填坑ing。【对天长叹:我所有的坑都会填!】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ノ

 

那天下午,孙哲平刚刚睡醒,心里依旧是烦躁不安,虽然说张佳乐给他带的熏香效果的确是不错。

睡是睡着了,那可不,现在都快两点了,可那个夜里被救走的犯人仍旧是他最大的心结。

手机的指示灯一闪一闪的,打开界面发现有好几条未读信息,孙哲平一一读下来,看见广告的都果断删除了,最后一条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

“案件有新的进展了。”

孙哲平心存疑惑,手指继续滑动屏幕,看见下方还附着一个地址。

他把地址轻声念了一遍,这是他没有去过的地方,但脑海里有种挥之不去的熟悉感,好像……自己是曾经去过的。

去看看吧,孙哲平心想,说不定会有什么收获。

他是打车去的,到了目的地,那位司机指着价表说,“五十九。”

孙哲平给了六十,对着司机说,“不用找了。”

司机收了钱,油门一踩,扬长而去,孙哲平没多想,头也不回地走了。

地方是偏僻了点,但也没有到完全不认识的地步,记得是两年前——好像是两年前吧,孙哲平来过这里。

听说是因为土地纠纷发生了一起杀人事件,他当时就是来到这里办案的,那件案子轻轻松松就结了,嫌疑人自首,安安生生地跟着警察回警局。

后来这个地方被改造成了住宅用地,山清水也秀,是大户人家居住的好地方——反正有钱人都有种远离闹市的心态,这里离市中心说远不远,但也绝对不近。

这里因为当年发生了案件,很多人认为这里发生过血光之灾,对居住者不好,所以实际上在这里定居的人也不多,放眼望去,几乎都是空楼。

孙哲平在这里兜兜转转,发现有一户人家大门虚掩着,他秉着好奇心,一步一步走进那间宅子。

到了门口,孙哲平先是敲了敲门,伴着几声叫喊——“请问有人在吗?”,眼睛再灵光一点,他就发现了门铃,于是他按下了门铃。

过去好几分钟,没有任何人回应他。

孙哲平心里细想着里面的人不会有事出门了吧?不大想,出门的时候大门没关紧,再有钱也不会犯这种傻吧。

孙哲平小心翼翼拉开门,环顾着四周侧着身子进了宅子。

还没到中央,一股浓浓的、生了锈的铁丝味扑鼻而来,常年行走在危机间的他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这是血的味道。

孙哲平循着气味找到了一具尸体。

 

张佳乐今天总是心不在焉的,虽说下午的班点客人不多,但是经理发现这位小伙子已经是第四次差点把酒杯摔掉了。

“张佳乐。”经理正色道。

“啊……嗯!”张佳乐应了一声。

“你今天是不是遇上什么事了?如果是不舒服的话就先回家休息吧。”经理走进了两步,发现张佳乐的脸色红润,不像是生病的样子。

“大概是因为我晚上没睡好,我现在有点儿犯困。”说完,张佳乐还配合地打了一个哈欠。

“我真怕你把我的酒杯给摔了。”经理看着他手上的酒杯说。

张佳乐放下酒杯,晃了晃脑袋,“我今天的精神状态的确不是很好,要不经理你放我回去休息半天,我晚上来上班吧。”

经理点了点头,“去吧去吧,我让小辰帮你顶班。”

“嗯……经理你什么时候再多收个人,我和辰现在轮班还是有点吃力啊。”

“臭小子,你以为我不想啊,这年头收人有这么容易吗!”

张佳乐从吧台里走了出来,拍了拍经理的肩膀,“经理别生气,我就说说,万一哪天我和辰都病了,谁来调酒啊?”

“让你好好上班你就耷拉着脑袋,现在跟我顶嘴就精神了是吧?”

“是是是,经理我先回去休息了。”

经理还想说两句,只见酒吧大门一开一关,张佳乐一下子就跑到酒吧对面打车回家了。

“……”跑得真是比兔子还快。

 

经历了犯人被劫一事后,警厅上下都打醒了十二分精神,这不,孙哲平从发现尸体到现在的半小时里,警厅里的人手已经全部来齐了。

孙哲平一直暗暗想着,那条短信,到底是谁发来的呢?

信息技术部的人告诉他,“孙大哥啊,这个号码我查过了,是一次性的,用过之后就被销毁了,没有办法追踪到。”

法医部的人告诉他,“死者是被一击致命的,致命伤在胸部,凶器确定为警用手枪。”

“等等?警用手枪?”孙哲平不解的问。

法证部的人抢先一步回答,“是的,子弹的口径和警用手枪是完全吻合的,所以不排除是警员作案。”

“……”有没有可能是配枪被偷了呢?

旁边的侦查员说,“我查过了,这个地区里包括总厅的所有有配枪的警员皆没有枪支丢失的情况。”

“还有什么地方有警用枪支?”

“有十把手枪在总厅的枪支仓库里备存着。”

孙哲平眉头一皱,终于明白那个人的意思了。

“查过仓库了吗?”

“还没、没有……”

“快去查!”孙哲平大吼了一声,周围的警员都被吓了一跳。

果然,经过一番侦查后,总厅的仓库里丢失了两把手枪及两排子弹。

“该死!”孙哲平一拳打在了桌子上,“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个。”

犯人如此有恃无恐原来是因为警厅有内鬼,再加上来救他的人如此身手,偷走两把枪估计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不对,来救人的那个不一定是偷枪的,那么说来作案的同伙还不止一个,警厅里至少有一名同伙。

里里外外分析了一遍,孙哲平决定先静观其变,贸然行动只会使内鬼隐藏的更深,现在枪支被盗的事情暴露了,那个内鬼这一段时间肯定只会更加小心而已。

孙哲平对在场的所有人员说,“关于枪支被盗这一事,不用对任何人说,上头也不用说。”

“如果上头问下来呢?”

“大家都不说,上头怎么会知道!总之,这件事我全权负责,你们只要管住嘴就行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