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有一位小可爱发现了我的那篇韩叶文不见了...
是这样的,因为自己之前说过坑都会填,所以我觉得这东西也剩下最后一点了,肯定可以写完哒!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这篇东西是我初期写的,没有备份,电脑有一次蓝屏死机,我重装了系统,整篇东西连着大纲都没了,当时一阵晴空霹雳,又当值考级期,问题总比办法多...啊不,呸,办法总比问题多,就打算先隐藏,后面再给小可爱们说清楚...但是时至今日,我好像真的找不回来了QAQ
原谅我...
我记得还有两篇点文,一篇韩叶的一篇双花的...暑假没有网,文在电脑上,所以没有办法更文...开学的时候一起补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