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百日双花】Day.11

(日常paro)

张佳乐还在忘我地玩电脑,只闻一声惊叫,孙哲平转过头看向了张佳乐,发现他游戏显示里已经是全黑了。

接踵而来的肯定就是张佳乐的叫骂声了,孙哲平在心里肯定着。

“大孙!老叶那家伙又耍赖!”

真是喜闻乐见。

已经习以为常的孙哲平冲他耸了耸肩,“又输了吧,叶修那家伙诡计那么多,你就别跟他打了。”

张佳乐完全把话当成耳边风,冲着耳机道,“我们再来一局!”

孙哲平每走几步就到了张佳乐身边,夺过耳机,对着说,“叶修,乐乐有事要忙,不来了。”

那边的张佳乐挣扎着,“大孙你干什么,把耳机还我。”

“别玩了,我们去超市吧。”

张佳乐的思考模式还沉浸在“如何对付叶修”中,他满脸都是不高兴。

孙哲平又说,“我们家日用品快用完了,应该去采购一番了。”

“你开车去。”

“冰箱里的果汁和啤酒也快没了。”

“……”

“储物柜里的零食也没有了。”

“好吧,我去,你刷卡。”

两个人雷厉风行地收拾好了自己,从车库里开出了车子,直奔市中心的购物商场。

刚刚到了商场,两个人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人一辆购物车。

根据以往的购物经验,一辆车是绝对放不下张佳乐所要买的东西的——他买的绝不仅仅是零食而已。

一般这种时候……孙哲平的卡都要受到残酷的瘦身运动,很可能直接掉了一个“0”。

这不,现在张佳乐就把虾片、辣条、果冻、鸡爪、洗洁精、薯片……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孙哲平连忙冲到了购物车里看,里面清一色的零食混进了一瓶洗洁精,真的是可怪异了,他看了看张佳乐的表情,完全还蒙在鼓里。

“张佳乐,你过来给我说说,你拿的这个是什么?你现在都能吃这玩意了吗?”

“怎么了?”张佳乐凑过来看,发现孙哲平手里指着的洗洁精。

“我去,这里面怎么还有洗洁精?我什么时候拿到过这样的东西了?”

“……”

“哦,我知道了,”张佳乐恍然大悟,“肯定我刚刚拿桶装薯片的时候混进去了!谁这么缺德把洗洁精放薯片的货架上!”

“……”拜托你长点心。

回去的时候,很显然,车的后备箱里没有闲着,真的是一点空闲的地方都没有了,就连四个角落都被塞进了洗发水和沐浴露等东西。

这算不算是满载而归呢?

看张佳乐的样子好像还是没过瘾……

孙哲平想想都觉得把他叫来购物是一种错误的决定。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