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百日双花】Day.12

(孙哲平的采访记录——节选)

问:能告诉我们对象的名字吗?

答:张佳乐。

问:你平时会怎么称呼他?

答:通常都是叫乐乐。

问:他会怎么称呼你?

答:大孙,生气的时候就会叫我全名。

问:你跟他在一起多久了?

答:(眼睛向上望了望)从战队初到现在,你帮我算一算有多久了?

问:有什么特殊的纪念日吗?

答:百花战队成立那天是个很好的纪念日,可惜一直没拿到冠军,不过我相信会有的。还有就是和他一起开创出了“双核时代”,“繁花血景”这一打法我自认为无懈可击的,没想到被叶修那家伙给破了,为此张佳乐颓废了好一阵子。

问:对于你的手伤退役,有什么要说给当时的他听?

答:那时候不知道能不能重新回到赛场,心情比较复杂,对于当时来说,最想说的大概就是——你要连同我的那一份一起努力下去。

问:当时你好像什么都没说就走了,你对象怎么想?

答:他很生气,我被罚跪了一晚上的搓衣板。(笑)

【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过程相当曲折,所以省略掉了】

问:对于没能拿到冠军的遗憾……

答:(果断打断了问话)什么?会有的!

问:那你和他一起相处的时候,经常会做什么?

答:(不假思索)打荣耀。

问:那你现在手伤没有完成康复,应该是没办法长时间打荣耀吧?

答:网游还行,实在不行我就在旁边看他打。不过通常来说,没打多久他就会喊我去做饭了。

问:你手艺怎么样?

答:(狡黠地笑)不是应该问一下他的手艺怎么样?

问:好,他的手艺怎么样?

答:(坏笑)第一次做蛋炒饭,糊了、还没放盐。我吃了一口就倒掉了,然后骗他说我全吃光了。

问:那顿饭怎么解决的?

答:我们两个放弃挣扎,选择了点外卖。

问:后来的饭怎么解决?

答:我成了大厨,他成了厨房杀手。我一般不让他进厨房,因为他进来都是偷吃。

问:你觉得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

答:这个问题好难,我不会答。硬要说,我觉得乐乐哪里都吸引我。

【这波恩爱秀得……主持人都快要扛不住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