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我也想牵着你的手,从街头走到巷尾

想起来以前有个喜欢的男孩子,个子挺高的,接近一米八,喜欢打篮球,学习也很不错。

上课的时候总会偷偷看他两眼,心里就想着,自己偷偷喜欢的男孩子就是百看不腻呀。

那个男孩子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心跳会加快,心绪也会变得不平静,总觉得那个男孩子就像一颗小石子,打在了我的心湖里,泛起了涟漪。

以前胆小极了,没敢去表白,我想了想自己啊,除了学习还算不错,也就一无所长了,长得也没其他小姑娘好看,至于自己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喜欢玩游戏。

喜欢玩的游戏有很多,网游单机……总之以前就是个网瘾少女(成绩没掉下去还真是万幸。)

再看看那个男孩子,笑起来的时候是那么阳光,那么温柔,仿佛可以融化冬日里的坚冰。

所以啊。。最后还是放弃了。

至于那个时候是什么时候呢,好久了,久到自己都不记得了。

也有后悔过为什么当初没有鼓起勇气去跟那个男孩子告白,可是想想啊,被拒绝了,就很丢脸的……

【现在的我就不一样了,脸!是完全可以不要的!】

今天忽然想起了这么久远的一件事,就在lof里记着吧。

说不定以后也许能当梗用呢。

或许以后有一个乐乐暗恋大孙,一直不敢对他流露出感情,直到分离的那一天,大孙会走到乐乐面前说以后要跟他一起走下去呢。

想想真不错啊,生活没有那么完美,就让故事里的他们幸福一点,浪漫一点吧。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