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百日双花】Day.13

(乐乐的采访)

明明是他的采访,怎么有种感觉是在揭我黑历史?

——张佳乐看完孙哲平的采访后如是道。

一路走来的确感谢他的陪伴,百花所创下的辉煌他也功不可没,可我还是要给他记一笔账,曾经的繁花血景怎么可以说散就散了?

在战队的时候,我有个本子专门记录队员的训练情况,别的不说,就孙哲平那个家伙的名字出现在本子上最多——我不能因为他是队长就纵容他的——原因是他偷偷溜出去买宵夜了。

所以我也有份吃,但是是他带头的。

对呀,没错,就是他的错,所以要给他记一笔,你容我想想在本子上有多少个“正”字了。

……

说到纪念日,还真是让我怀念不已,百花一周年的时候大家脸上都被涂满了蛋糕上的奶油,看着可滑稽了。

本来挺高兴的,结果中场大家说心愿的时候不知道谁扯了我的辫子,害我一个站不稳就直接倒蛋糕上了。

没错,最后我们都没吃成蛋糕。

其实我就是那个蛋糕,我有偷偷咬几口,毕竟那时候我浑身都散发着奶油蛋糕的甜香味,不吃怪可惜的吧。

(其实当时真怕队员把我给当蛋糕吃了……)

……

接下来是这么严肃的话题吗,你们果然比较在意这个问题啊,关于孙哲平受伤退役……

我想揍他,除此以外没别的了。

那时候我想着,再看见他我就一拳打他脸上,对,就是打脸上,狠狠打一拳我或许就不会那么恨他了。

(或许给他打出一双熊猫眼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我没那么做,他这么多花言巧语说到最后我都不想打他了……

咳咳,没、没有,这个跟床有什么关系?

……

做饭这件事,交给他就行了,他都不让我进厨房。

不过有一点我当时挺很在意的,他居然把我第一次做的蛋炒饭吃光了?难以置信,我那时候觉得他就是我生命中的光啊。

(结果后来得知饭被他倒了,我把他扔出去睡大厅了)

最吸引我的地方?

他很有魅力。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