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骨朵儿🌸

偶尔上lof看看这样吧,挖坑不填,希望有生之年能写出自己喜欢的东西
学名:花花
科属:花科
生长习性:早上休眠,夜间开花
品种爱好:向阳!杂食性!
【全职】主韩叶双花王肖(上班太忙已经淡退圈啦)
【原神】绫人,魈,艾尔海森(沉迷玩游戏的傻孩子)

【肖时钦生贺】烛光晚餐

♡大家看我看我,头像可爱吗?

♥言言的点文,王肖,烛光晚餐。 @言九的墨汁鬼伞 

❤欢迎捉虫,欢迎提意见♪(^∀^●)ノ

 

 

肖时钦难得有休假,他决定去海岛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度假——他很满意自己的这个想法,于是把家里的猫托付给了朋友照顾,然后收拾行李,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家里名叫“二肖”的猫似乎很不满意铲屎官的这个做法,在朋友家里上演了一场不亚于山崩地裂兼引起海啸程度的破坏,弄得肖时钦在一下机就接到了来自朋友的抱怨电话。

“什么事?”肖时钦心情颇好的问。

他的那个朋友咆哮道,“还能有什么事!你家的二肖太难伺候了,它快把我半个家给拆了!”

肖时钦脸色微微沉了下来,眼皮子跳了跳,尽量用顺毛的语气跟他朋友说,“你别急,可能是我临走前没跟他好好说话,你把电话给它。”

“什、什么?”朋友怀疑自己暴躁的心没能好好与大脑兼容,以至于出现了幻听。

肖时钦一字一句地说,“你没听错,把电话给二肖。”

电话里传来朋友的走动声以及大声呼唤“二肖”的声音,不久后,手机里传来一声悠悠的猫叫。

“喵——”

“二肖,听话,在朋友家乖乖呆着别捣乱,回来的时候给你好吃的小鱼干。”

“喵喵——”

“嗯,只要你听话,进口的猫粮也不是大问题。”

朋友神色惶恐地看着面前的二肖跟电话里头的大肖谈得风生水起,不是吧,这年头是他道行疏浅还是猫能成精了?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呢?

肖时钦三言两语哄好了家里的猫主子后就把电话给挂了。趴在朋友脚边的二肖软软地“喵”了一声,还走过去蹭了蹭他的脚,而后用两只圆溜溜、琉璃色的大眼珠望向这位要伺候他一星期的铲屎官,显然是妥协了。

那位朋友总觉得不可思议,而又觉得自己领来了一只成了精的猫,心里不敢生半分怠慢,屋子里碎碎平安的东西早就被一骨碌地忘在脑后了,只会好吃好喝的供着它。

二肖见状,甚是满意。

肖时钦也一身轻松,找好了住处就“唰唰唰”地就把行李放下,跑出去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了。

黄昏时的海风稍稍变大了些,里头夹杂着淡淡的、咸腥的海水味道,还有水丝,当浪头打上来的时候,肖时钦展开双手好好地享受了一番,他笑着,好久都没有这么舒服过了。

盛夏的尾巴,在海边却感受不到一丝炎热,沙子是海水浸泡过的,踩上去是凉爽的、软软的,海水是清澈的、令人向往的,肖时钦觉得这一趟没白来,有时候旅行社的广告也会有真的。

肖时钦静静地坐在海边,好久好久,直至夕阳已经缓缓降下,月亮翻了个肚皮,从一片厚厚的云层后露了出来。他起身拍了拍粘在裤子上的沙子,随意地踢了踢脚下的沙堆,心情舒畅,是时候该回去了。

夜色降临的时候,海边总会聚集许多秀恩爱的情侣们,肖时钦带着匆匆的脚步离开了,将要走上阶梯时,他回头看了一眼深沉而又神秘的海面,结果发现海的尽头——海平线间出现了一条裂缝,就像是一个捆住怪物的牢笼被开了个口子,这让他心里有种隐隐的不安。

纵使再大的不安也没能拦住肖时钦觅食的步伐,他找到一家装潢设计不错的餐厅,信步走了进去,来到餐厅里面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家情侣主题的餐厅,里面坐着的都是热恋中的情侣,这让他心生悔意,然而服务员快步来到他的面前,招呼起来了。

“请问先生几位?”

肖时钦扫过四周,硬着头皮说,“我自己一个人。”

服务员脸上的笑容似乎是有点僵,然而来者是客,一个人也是要照样招待的,他只好转过身为了领导了餐厅的一个角落里,而那个角落的确是有点尴尬了,空调几乎是波及不到的,还有一排装饰性地围栏挡住,是名副其实的被天然隔离的地带。

“先生,不好意思,我们的位置……”服务员弱弱地说。

“没事,我就坐这里吧。”肖时钦拉开椅子,顺势坐了下去。

“好的先生,这是菜单,请你先看看。”

这时候,餐厅的大门又被推开,又一位服务员迎了上去,只听到来客开口就是深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我一个人。”

肖时钦心里笑了笑,原来也有跟自己一样一个人来情侣餐厅的。

新进来的那位来客眼神犀利地环视四方,反问服务员,“是不是没有位置了?”

“位置是有的,只是不知道先生……”

来客只淡淡地扫了一眼服务员,服务员就没敢往下说了。

“怎么?”

可怜的服务员只是个小女孩,她都被吓得结巴起来了,“愿、愿不愿意拼、拼桌?”

本想着这么高冷帅气的客人是肯定不会同意拼桌的,谁知他略微一点头,答得异常爽快,“好的。”

服务员倒是愣住了,直到客人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她,她才迈开步子把人带到那个令人尴尬的角落里。

“就是这里。”

肖时钦听到身后有声音,回过头来便看到有些慌张的服务员,于是开口问,“怎么了?”

那位客人看到肖时钦一瞬间,瞳孔微微一缩,纵然世上有许多机缘巧合,也不至于巧合到这种地步,冥冥之中就像有人安排好了一般,王杰希心里想。

服务员说:“由于本店座位不够了,先生愿意跟这位先生拼一下桌吗?”

说完,王杰希兀自往前走了几步,面带笑容地看着肖时钦,语气明显没有来时的吓人,连旁边的服务员都觉得遭受到区别待遇,他说,“能稍微麻烦一下吗?”

肖时钦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后,顿时心生凄凉,要是有个妹纸来和他拼桌就好了,不过面前的男人长得也不差,面容气质不输,只是……这个大小眼是怎么回事?

他默默地点了点头,回过身后发现这个男人已经稳稳当当地坐在自己对面了。

王杰希露出“抱歉”的表情,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容,说道,“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杰希。”

肖时钦把这位坐在自己对面的男人端详了足足有三分钟那么久,他才不着五六地问对方,“先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而这一问,犹如惊鸿一般,在王杰希波澜不惊的心湖里激起了层层涟漪。

王杰希的笑容止住了,眉头微微皱起,他觉得现在还没到把真相公布的时候,“先生何出此言?”

刚刚一瞬间从脑海里闪过的浮光掠影归于宁静,肖时钦也觉得这么没由来的话问得不妥,于是眼睛往下一垂,不好意思地拿起桌上的水喝了。

“先生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哦,我叫肖时钦。”

“看肖先生的打扮,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来这里旅游的吧?”

肖时钦带着些许惊讶看向王杰希,随后问道,“这么轻松就能判断出来吗?”

王杰希笑了笑说,“其实挺简单的,我看你身上还带着海边的气息,衣服上也还留着几颗海沙。”

肖时钦不明所以,身手叫来了服务员,直到下完单后才给王杰希回应,“不对,这只能证明我去过海边,不能证明我是来这边旅游的。”

王杰希“哈哈”地笑出声,用整理发型的手挡住了自己油然而生的炙热的眼神,回答着,“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如果不是来旅游的,又怎么会自己一个人来到情侣餐厅呢。”

这句话倒是戳中了肖时钦心里的尴尬之处,不过同时不也正好说明王杰希也是来此处旅游的吗?

“那还真巧,都是来旅游的。”

“是啊”,王杰希毫不掩饰地说,“我来这里办点事。”

聊得不久,餐厅的服务员很快就把香喷喷的饭菜端了上来,两个人就着餐厅里悦耳的音乐大吃起来。

茶余饭后,总是免不了寒暄几句的。

王杰希正擦着嘴,就听到肖时钦开口问道,“既然都是来旅游的,那想问问你住哪?”

王杰希想了想,回答了“五方院”。

“跟我想的一样,都是在五方院,如果晚上没事的话,我们还可以一起回去。”

王杰希自然是答应的。

走出餐厅的时候,已经能从天边看到星辰了,因为这片地区临近海岸,所以吹来的风都是清清凉凉的,更不会因为失去了空调而觉得空气又闷又热,相反的,那是一种舒适的清爽。

两个人的落脚处五方院仅与这里相差一条街道,这么看来倒也不急着回去,在附近转一圈也是极好的。

肖时钦一直很关注身边的景物,他扭头看向远方,说着,“哟,从这里还能看到一点海平线呢。”

王杰希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果真如此,不过很快他的脸色就变了,只见刚刚被肖时钦看到一条裂缝已经蔓延开来,成为了一张小小的蛛网。

肖时钦没见过夜色中的海平线,以为这是地区特殊的风景线,张口就问,“那一条条白色的线是什么?”

“别问”,王杰希一改刚刚温和的语气,变得横硬而又严肃,“你快回去,我还有点事要办。”

肖时钦不明白为什么王杰希突然就性情大变,不过想来跟对方认识的程度也就一顿饭的唠嗑,所以没继续多问。

“既然你还有事,那我就先回去了,夜晚海风吹得凉,你注意别在外面吹久了,容易感冒。”

王杰希顿了顿,一言不发地朝海边走去。

然而就在王杰希走了没多久,肖时钦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俨然写着“二肖”二字。

肖时钦那位朋友是怎么都不会想到的,二肖不仅会毒害铲屎官,还会打电话。

对此,肖时钦是不大惊讶的,因为他早就知道自己养的不是一只普通的猫,就算是猫,也是猫中龙凤。

“二肖?”

“别给你猫大爷喊这个这么傻的名字。”

肖时钦偷笑着,无视它的抗议,“什么事?你打电话没被人发现吧?”

“没有”,猫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屑,“愚蠢的人类。”

“我这里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你给我说说这是不是你当天不愿意让我去度假的原因?”

“你是不是看到了一些奇异的景象?”二肖有些紧张的问,它总害怕这个缺心眼的铲屎官哪天就横尸了,要是以后没人来伺候自己怎么办。

“嗯,是的”,肖时钦看着远方越来越扣人心弦的蛛网,“我这边能看到一张蜘蛛网。”

“你逗猫爷呢?在哪看到的?”

“哦,海上。”

只听“咚”地一声,不知道这只死猫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在电话里闹出这么大的动静。

二肖一边用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势揉着自己的屁股,一边提心吊胆的说,“我的大爷哟,我都说你不要去了,怎么一来就这么刺激的。”

“到底是什么?”

“一只蜘蛛精,活了几千年的那种。”

肖时钦听了头皮直发麻,诚惶诚恐地问,“那……猫大爷,这个要怎么解决?”

“解决什么啊!你给我滚回来!我可不想你因为去了一趟海岛就回不来了。”

肖时钦满腹疑问,打住了这只又怂又馋的猫,“你别打岔了,我现在活得好好的,你告诉我是封印松了吗?”

“是的。”

“但是这个封印在海上?我怎么过去?”

“不是在海上,你在海上看到的那个蛛网只是一个幻象,真正的封印应该是在海天一色的地方,就是那种光能直穿一线天的地方。”

肖时钦用上了汉语十级的理解力才勉强理解这只一着急起来就说不清话的猫所说的话,“我明白了,我去找到这个地方,然后把洞给补上就没事了是吧?”

“事儿大得很,你都听到我说的了,几千年的老蜘蛛了,哪是这么容易被你这三脚猫功夫摆平的?”

“那我总得试试的。”肖时钦又望了一眼那越来越大的蛛网,对二肖说,“那个……封印是不是撑不了多久了,我发现就我们聊天的时间,他就长大了一倍。”

二肖如果是人,早就被吓得冷汗直冒了,心想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肖时钦这货怎么能这么冷静呢?

“大概是快了,你注意安全,你猫主子还等着你回家换猫砂呢。”

“好的,没问题,你乖乖的呆在朋友家,不要再对我朋友动粗了。”

“喵——”二肖发出一声软绵绵的猫叫后,电话便被挂断了。

随后,肖时钦使出洪荒之力冲向了海边。

海岛的海边的布置其他旅游区大同小异,大多数是摆摊贩卖食品的,亦或者是卖一些吸引人的小物件,不过这些摊贩到了这个点数——晚上八点多了,基本上也都散场了,摊子虽然还会留在原来的地方,但是里头也没有什么值得偷鸡摸狗的珍品。海边想趁着这幕“海上升明月”秀恩爱的情侣们也大都聚在不太见得人地方,这么一来肖时钦飞奔而过的时候,基本上是一个人都没看见的,就算是有人,跑得这么快,谁会注意到呢。

海岸是很宽的,白日里没有限制游客的游玩的规矩,但是到了夜里,很多管理员一开始都会逐个提示人们不要走得太远,到后来想必也没有拿自己生命开玩笑的家伙,所以也就靠着大家自觉,自动规避风险了。

偏偏肖时钦就是一个不怕死的,他沿着海岸一直跑一直跑,跑到离一个阁楼很近的地方才停下脚步,仔细倾听周围的动静。

“奇怪……”肖时钦喃喃道,白日里没有看见这里有一座阁楼啊。

浓烈的好奇心使他一步一步走向阁楼,忽然旁边有个影子闪过,肖时钦处于应激状态,右手往空气里一抓,就把一打符纸抓在手上了,左手还不忘从这一打符纸中抽了一张最具攻击性的。

那个影子从旁边闪到肖时钦前方,忽地不动了,而后又猛地扑出来。

是一只蜘蛛,大小跟螃蟹差不多。

肖时钦眨了眨眼,觉得这只蜘蛛太小了,心里没太当回事,然后转念一想,我天,螃蟹大的蜘蛛!他的手一哆嗦,符纸就飞了出去,正好贴在那只蜘蛛的上方。符纸落到蜘蛛上后瞬间自燃,连同蜘蛛一起烧得一干二净了。

这时候又有一个影子闪过,肖时钦能感觉到,这次的比刚刚的大了不知道多少倍,以防万一,他在还没有看见影子真身的时候就把好几张符纸飞出去了。

“谁在这边乱扔垃圾!”肖时钦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那不正是分别不久的王杰希吗?

王杰希从视线不明的地方走了出来,手指里夹着肖时钦刚刚丢出去的符纸,挑着眉看着他。

肖时钦的眼皮又在跳了,怎么在这种情况下还能遇见,这肯定不是巧合了。

“我就知道你会忍不住跟过来。”王杰希叹了口气说。

等等,肖时钦一脸懵逼,什么叫“跟过来”,他明明是自己走过来的,不是,明明是自己跑过来的。

王杰希看着肖时钦疑惑的模样,似乎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嘴了什么,连忙假装看风景扭过了头。

“王杰希,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王杰希走进肖时钦,把他扔出去的符纸交还,然后指了指海平线上愈发猖狂的蛛网,“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它。”

肖时钦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也是为了这个而来的。

“我刚刚在追一只蜘蛛,我还没来得及下手,想必是湮灭于你手里了。”

肖时钦扬了扬手里的符纸,故作轻松地说,“嗯,我扔了张符纸,它就没了。”

“都是些小家伙,没什么杀伤力,不过你应该知道吧,封印松开了,我们要找到那个下封印的地方把漏洞补上。”

肖时钦沉思道,“我知道的,不过我在想‘海天一色’的地方是什么地方。”

王杰希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正当他们一人一句闲聊起来的时候,眼前的阁楼突然凭空变出一道直入苍穹的光,然后两人看到一只比人还大的蜘蛛从阁楼的楼顶一跃而下,王杰希瞬间拿出一把剑,而肖时钦则把符纸牢牢地抓在手中。

肖时钦看了一眼站在他前面拿着剑的王杰希,心里油然而生出一股熟悉感,这个场面,他是不是当初也经历过?王杰希没有回头,伸出一只手把他护在身后,冷静地指挥着,“先不要管‘海天一色’了,你往后面站一点,我怕伤到你。”

肖时钦心里有点不服气,但眼看着王杰希剑光一闪就把蜘蛛逼退了,战斗力俨然是在他之上的,只好默默地往后退了。谁知道退了还没有几步,就觉得后背发凉,回头一看,一只巨型蜘蛛六只眼睛齐刷刷地瞪着他,差点没把他的腿给吓软。

这个时候,肖时钦不得不服自己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他连尖叫都顾不上了,直接把手里的符纸像撒纸钱一样抛了出去,符纸有着特殊的感应力,分别落在了蜘蛛的腿上和眼睛上,不过这次的效果却是只能起到震慑的作用,他把蜘蛛炸到了海水里,不料反倒是惹蜘蛛生气了。肖时钦往海边张望时,蜘蛛已经从海水里跃出,八条腿哧溜哧溜地爬的贼快,一下子就逼近了他。

正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肖时钦撒丫子就跑了起来。

王杰希似乎是注意到肖时钦这边的劣境,但实在是分身乏术,只好逼迫自己先把眼前的那一只蜘蛛干掉,再去帮他,心里祈祷着那家伙跑也要跑得爽快一些。

肖时钦并不是毫无目的地乱跑的,蜘蛛怕不怕水他不清楚,但却肯定是怕火的,所以他尽量远离海边跑,跑出一段距离的时候手里又变出好几张符纸,嘴上还念念有词。

“火阵。”符纸应声散开,在沙滩上围成了一个圆,大蜘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八条腿都踩进阵里了,同时,一束耀眼的红光从地里升起,几乎是与天同高。

那只大蜘蛛被困在火阵里不断挣扎,一时半会倒也没有死透,只是身子不断地往阁楼方向爬,肖时钦在不远处若有所思起来。

王杰希坐实了“战斗力比肖时钦高”的名头,不过才用上两招,他的剑就直接刺穿了蜘蛛的眼睛,然后再过两招,他的剑就把蜘蛛的一条腿给切了下来。没了一条腿的蜘蛛像极了一个失去平衡的不倒翁,走两步就往下倒,走两步就往下倒,到最后直接就趴在地上不动了。王杰希眼疾手快地用剑刺穿了蜘蛛的身体,后者直接随风而散了。

这时候他才发现肖时钦早就来到了他身边,还顺带帮他拍掉了刚刚打斗扬起而不慎落在肩上的沙子,他见肖时钦指了指阁楼说,“我觉得我们应该进去探一探,刚刚我干掉的那只蜘蛛非常想逃到那里面。”

王杰希收起剑,带头径直地走向了阁楼。

两个人来到面积不大的阁楼,一层里是空空如也的,四双眼睛不费劲就把这一层给看透了,转眼间他们就来到了二楼。

王杰希在阁楼中间站定,抬头往上看;另一边,肖时钦来到了窗口处,他望向了窗外,然后神色一惊。

“王杰希。”

“肖先生。”

两个人同时开口。

肖时钦抢先在两人停顿的时间里开口说,“我知道什么叫‘海天一色’了!”

王杰希觉得那一瞬间能看到他的眼睛在发光,但是自己的发现也不逊色,他指了指自己的头顶,两个人同时往上看,能看到一个若隐若现的封印。

“看来就是这里没错了,怪不得刚刚那两只蜘蛛会冲出来,原来是为了保护这里。”

“那我们赶紧把封印补好吧,免得蜘蛛跑出去伤人了。”

说着,肖时钦便开始研究头上偌大的封印,而王杰希则握紧手中的剑在旁边保驾护航。

头顶的封印越是看久了,肖时钦就越是觉得自己开始晕眩,慢慢地,他开始站不稳了,正当他身子一歪要往地上倒时,王杰希跳过来把他给抱住了。肖时钦的视线开始模糊起来,他努力想看清王杰希现在的表情,但一切都是徒劳,他快要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王杰希没想到这个封印对他造成的影响还是如此巨大,早知如此便不会放手让他胡来了,这么想着,他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

肖时钦强撑着没让自己晕过去,在持续着这种半昏半醒的状态,他的举止虽然谈不上是理智的,但脑子里闪过的画面却是无比清晰的。

是的,他在浮光掠影里看见了王杰希,就是现在紧紧抱住他的人,音容笑貌,就正如画面里的一般,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一幕是不是翻印出来的。但是从王杰希臂膀里传出的温度让他清楚的知道,现在这一切是真实发生的,而不是脑海的幻想。

而这一幻想一下子就从相拥跳到了他们二人协力封印蜘蛛的场景,阁楼还是如今的阁楼,可是,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说到底,是他没能真正意识到“海天一色”的含义,原来,不是阁楼的二层,而是整个阁楼都是封印的区域。当年的肖时钦,能成功封印蜘蛛凭着的是一腔热血和……

记忆。

怪不得接触到整个封印,当年的记忆就会清晰地从脑海里浮现,肖时钦如获至宝,挣扎了几下想从王杰希怀里脱出来,却一时忘了自己头上还带着一个虚弱的“buff”。

“干什么,”王杰希呵斥他,“别乱动,我帮你治疗一下。”

肖时钦迷迷糊糊地听到“治疗”二字,正想着王杰希会用什么方法,结果王杰希板起他的下巴,就着嘴唇义无反顾地亲了下去。

“轰”地一下,本来还有着十分条理的脑子,现在一分都不剩了,全变成了浆糊。

王杰希亲得很认真,本以为身下人会挣扎一番,结果却是躺着任操的模样,他闭上了眼,把嘴里含着的药度了过去。

肖时钦哪来的力气挣扎啊,都被王杰希给按死了,不过亲吻的感觉意外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灌了药,他还有些许贪婪,想让王杰希再亲多一口。

王杰希却不再做停留,药送到嘴里就撤了,他看到肖时钦的脸色慢慢地舒缓过来了,不一会儿,便能睁开双眼盯着他看了。

肖时钦不知道以什么表情面对王杰希,只能对着他干瞪眼,顺带躺在他身上不想动,然而这个念头一下子就被打消了,他像被上了发条的人偶,一下子就从王杰希身上蹦了起来。

“阁楼!”肖时钦叫了一声。

王杰希呆呆地看着他手舞足蹈。

肖时钦看着挂着淡淡微笑的王杰希,脑子里突然就冷静下来了,他一本正经地说,“封印是由整座阁楼架起来的,我们要到阁楼后面才能把封印给补上。”

王杰希觉得眼前人是想起来一些往事了,心情更好,他把剑一提,就拉着肖时钦往外走。

肖时钦也没说话,任凭着他带着走。

到了阁楼后方,一个封印像一扇门一样从上到下被安装在了阁楼表面,当然封印缺了口,这扇门也被开了一条缝,从缝隙里可以隐约能感受到有成千上万的蜘蛛眼睛在盯着门外的人,而一眨眼,这种感觉又消失得无影无踪。

肖时钦对这个封印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毕竟当时就是自己立下的,要想补回去,也不用费多大的心力,不到半刻钟,那扇门就被重新关上了。

封印被重新补上的同时,连同着阁楼一起消失在黑暗中,一切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海风还在吹,海水还在荡,然而这里谁也不会想到有比人大的蜘蛛出没。

王杰希和肖时钦相视一笑,肩并着肩走回了五方院。

 

一个月后,肖时钦在一家西装店里坐如针毡,他对销售员说,“这件看起来怎么样,会不会太严肃了?”

被他唠叨了将近半小时的销售员差点白眼一番就晕过去了,“先生,你放心吧,这套很适合你,既不会显得太正式,又不会失礼。”

肖时钦不安地又看了眼身上的装扮,希望对方不要失望就好。

销售员忍不住多嘴问了一句,“这么重视穿着,是要去见女朋友吗?”

“啊,不是不是”,肖时钦一时就乱了方寸,“只是一位普通朋友。”说到这里,他就想起在阁楼里的那一吻,耳后根不禁红了起来。

旁边的销售员捂着嘴偷笑,不再多问了。

一个小时后,肖时钦如约而至于一间餐厅里,他看见王杰希坐在那里百般聊赖地刷着微博,想必是等了已经很久了。

“王杰希……”肖时钦小声地叫了他一声。

王杰希抬起头对他微微一笑,“时钦,你来了。”

肖时钦惊觉气氛有些许不对劲,美名其曰的庆功宴怎么一瞬间变成了烛光晚餐!这不是处对象用的吗?难道对方想跟自己那个什么吗?

肖时钦的脑子又短路了,早知道就听二肖一句劝,不应约了。

可是,肖时钦偷偷打量了一番王杰希,自己记忆虽然残缺,但毫无疑问的是,自己认识他已经很久了,相比于其他人,这个叫做王杰希的男人在他心里留下的烙印更深。

想着自己如果没打算来,又何必在店里纠缠这么久了,想到这里,肖时钦就释怀了。

他冲王杰希莞尔一笑,语出惊人,“杰希。”

王杰希错愕地抬起头,他好长一段时光里,没有听到对方这么唤他了。

“我以前是不是这样称呼你的?”

评论(5)

热度(28)